普通市民

拍照不专业 画画不专业 好玩就拍 好玩就涂 好玩就发 你喜欢就看

四月的时候趁周末跟舍友出去玩了一天然后顺道回了家,然后好像也没有什么大事发生了吧。

五月初拍了毕业照,老爸送了裙子老妈送了手链。十七号系里开了展销会,用牛皮纸做的小盒子放了零食进去做小礼盒卖,后来说不够吸引人然后组里的人甩了支记号笔给我就给别人说我们有(美其名曰)首席设计师可以当场做手绘装饰,或者你要啥给画啥,于是我那一天就在给各个盒子画画中过去了。不过后来虽然没有全部存货卖光光但也赚了钱没有亏本已经很满足了。二十一号去考了普通话,比想象中的要简单许多,考完顺便跟一起去考的舍友和班长吃了饭再回学校。

前两个星期突然头脑一热去看了Produce101,于是在ioi解散了都好几个月了之后我才开始喜欢人家那11个妹子…之前还跟闺蜜说这种一年就解散了的团有什么好追的。果然事情还是要了解过才能下定论,也终于知道为什么她们当时这么受欢迎,因为真的是很努力很善良颜又好又有才华的妹子啊啊啊~

还有什么呢,

噢对了,前几天有个初中就认识的好朋友,突然拜托我给她设计个图案她要去纹身。然后我满脑子受宠若惊,毕竟要是真的纹上去,可就是一辈子的东西了啊~神圣又奇妙的感觉(虽然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会照着纹)…

月末这几天一直在赶单证的实训作业,觉得自己满脑子合同发票提单报检单已经快要疯掉了,最后这三天赶紧赶完第三个案例周一晚上就可以不用去上课了所以精神错乱也得要赶出来才行。

今天六一了早上下午都满课,中午还去做了个网络面试。虽然宿舍里六个人加起来都120岁了但上完课还是溜出去麦当劳吃了儿童套餐拿了轻松熊和小黄人~

最近大概就这样啦。

评论
热度(5)

© 普通市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