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市民

拍照不专业 画画不专业 好玩就拍 好玩就涂 好玩就发 你喜欢就看

↑那天抽空拍下的照片。

2月25日写的:

人生第一次当伴娘,本来我以为只是作为妹妹去送姐姐出嫁,可是昨天早上六点到姐姐家里给我个裙子和胸花就告诉我要当伴娘:O于是很匆忙换了个裙子梳了个头发就等着新郎来接新娘了。

出门前一天晚上我妈就让我防着点那边兄弟团的人因为他们会整姐妹团的小姐姐,让我跟着我哥就行了,我妈大概是忘了我哥是伴郎这件事/微笑 他也是那边捣乱的其中一位好吗/微笑  不过可能我跟着姐姐有伴娘光环,他们不整新娘自然也不会整我,但是来的时候把门和门周围的瓷砖都全部给弄坏了我也真的是佩服…然后进来各种喷彩带和花炮,完了以后姐姐家客厅已经完全是个盘丝洞了,心疼后来搞卫生的伯娘啊…

回新郎家之后各种亲戚陆陆续续来,姐姐一个一个斟酒敬酒,穿着个大长裙子起来跪下起来跪下,到后来她腿软得都快起不来了完全是姐夫抱起来的,后来还有吃饭回门和各种跑来跑去的东西。晚上姐姐穿个中式裙褂和一件大红外套站在门口迎宾的时候抖啊抖的,我问她冷不冷,她说冷也就一天了,然后问我结婚恐不恐怖,我说恐怖哈哈哈。

虽然看着姐姐这样一整天真的是忙得要断气,中途她和姐夫也有一点点小争执,可是还是期待自己的这一天,因为是象征和自己最爱的人开始新生活的一天,累也觉得幸福得不行啊~

评论
热度(4)

© 普通市民 | Powered by LOFTER